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参加全市广播体操展示大赛获得第一名

2022年09月20日 09:22 已有51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朝气蓬勃的教师团队

朝气蓬勃的教师团队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郑州行动,促进体育强市建设,丰富广大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2022年9月1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在郑州市体育馆参加2022年郑州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

入场式上,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教师们热血澎湃,神采奕奕,高喊嘹亮的口号步入会场。比赛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服装惊艳、动作有力、节奏合拍、队形整齐,用优美的身姿充分展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积极向上的惠美教师形象,展示郑东新区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领导与教师的阵阵掌声。

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们从多方面进行专业评价,最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荣获2022年郑州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第一名。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