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东城区560个幼儿园优质学位正式启用

2022年09月27日 10:29 已有5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登封市直属第六幼儿园颍河路园区第一次升旗仪式

登封市直属第六幼儿园颍河路园区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

登封市直属第六幼儿园卢鸿路园区全体教师宣誓,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登封市直属第六幼儿园卢鸿路园区全体教师宣誓,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幼儿园里的“开心宝贝”

幼儿园里的“开心宝贝”

截止到9月26日,登封市直属第六幼儿园两个园区正式投入运行,登封东城区再添560个幼儿园优质学位,今后两年内将陆续迎来适龄孩子,给东城区家长带来更多的教育幸福感、获得感。

登封市直属第六幼儿园属于2021年郑州市237所新增投用公办幼儿园项目。该幼儿园分为卢鸿路园区和颍河路两个园区,其中颍河路园区位于登封御园二期院内,占地面积2338平方米,建筑面积2174.02平方米,设置9个教学班。卢鸿路园区位于嵩基润堂院内,占地面积3259平方米,建筑面积1806平方米,设有8个教学班。两个园区均配备科学发现、建构等多个功能室,户外配有儿童足球场地、沙池、戏水池、种植物区域和篮球场等运动拓展区域,满足孩子全面发展的需求。

两个园区的开学典礼分别在9月25日和9月26日早晨举行,全体师教职工齐聚操场,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徐徐升起,也预示着一个新的公办幼儿园美好的开端。两个园区负责人为老师和孩子们送上新学期的寄语和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这最美好的时代,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以奋斗者的姿态做最出色的自己。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