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资金2900.62万元

2022年09月27日 21: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召开登封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登封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召开

组织进行登封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

组织登封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

郑州市教育局调研登封一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点

郑州市教育局调研组到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点调研指导

郑州市教育局听取登封市外国语高中办理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郑州市教育局调研组听取登封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办理点的工作汇报

2022年7月15日-9月20日,登封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签订2832人,发放资金2900.62万元。

2022年,登封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共设立6个办理点: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托管原登封市第五高级中学)、登封市实验高级中学(托管原登封市第三高级中学)、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托管原登封市第六高级中学)、登封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托管原登封市第二高级中学)、登封少林中学、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卢店校区)。各办理点负责本学校和托管学校毕业生在大学就读期间的助学贷款首贷、现场续贷和POS机还款工作。登封户籍非登封高中和中职就读的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由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办理点全面负责。登封市2022年远程续贷“网上签订合同”工作由登封市实验高级中学办理点全面负责。高中毕业生预申请资格核查手续办理、大学生学历信息变更工作由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办理点全面负责。

为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登封市印发了《中共登封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做好登封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召开了登封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2022年9月6日,郑州市教育局调研组对登封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评价。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登封市外国语高级中学、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登封市6个办理点2021年和2022年的档案材料,参会人员共同交流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新变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

在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中,登封市大胆创新,通过设立6个办理点,减缓了暑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办理的压力,每个办理点负责本校毕业生的贷款业务办理,使受助对象范围缩小,工作更有针对性,也为登封市到期贷款本息的催收探索了新的工作机制。实现了登封市户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应贷尽贷,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