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综合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09:56 已有5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9101824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综合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20929101926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9102420

荥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元甲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9102414

荥阳市副市长付赟强调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

9月28日下午,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综合工作会。荥阳市副市长付赟、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荥阳市教育局局直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各民办中小学校、各民办中职中专学校校长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非教学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主会场参会的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在线通过钉钉会议系统参会。

会上,荥阳市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教育系统“双提升”、乱收费行为专项整治、国庆节前后教育教学、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荥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元甲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围绕“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的工作目标,按照“强基础、促改革、守底线、提质量”的工作思路,统筹改革、发展、稳定,持续推进荥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党和政府、向荥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付赟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加强源头管控,精抓关键部位,全面确保教育系统稳定;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图/文: 荥阳市 宋婷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