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业务工作会

2019年09月06日 11:22 已有7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片头_调整大小

惠济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业务工作会

张秋红主任做主持与总结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研室主任张秋红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_调整大小

参会人员

9月3日,郑州市惠济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业务工作会议在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召开。惠济区内七所中心校辅导站长、三所局直小学、四所初中业务领导、工作坊坊主,帮扶共同体的相关学校业务领导以及教学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会准时开始,会上,惠济区教研室副主任程红霞和教科室吴亮主任重点部署了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重点,从精准帮校、中学第二轮常态名师课评选、区域教育质量健康体检、教学研究成果征集、市级相关学科评选活动和教科研六方面开展,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随后,程红霞结合精准帮校和常态名师课教师工作坊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相关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安排活动开展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确保工作扎实有效。 

最后,张秋红对此次会议做了小结,重点指出对于精准帮校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相关人员能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思想上要重视,观念上要转变,行动上要配合,大家要“静下心来谋事,聚精会神干事,持之以恒成事”,齐心协力将惠济教育教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将有力地推动惠济区的教学教研工作,不忘初心,提升教学质量……促使惠济教育实现新跨越。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