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军!郑州73中中国中学生暑期足球协会杯比赛再创新高

2019年09月06日 11:22 已有7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摘得亚军

郑州73中摘得亚军

2冠亚军决赛入场

冠亚军决赛入场

3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郑州第七十三中学足球队主教练车向前与教练李超

郑州73中足球队主教练车向前与教练李超

9月5日下午6点,2019年第三届中国中学生暑期足球协会杯比赛(初中组)冠亚军决赛正式落下帷幕。郑州73中最终摘得本届协会杯亚军,创造该校近年来校园足球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在河北张家口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强队参赛,每个团队在赛场上都表现出了最强实力。郑州73中客场对决,在场场比赛中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顽强拼搏,每球必争,一路过关斩将,1:0胜武汉市十二中,3:3平深圳市第二实验中学,10:0胜长沙实验中学,2:0胜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2:0胜北京八一中学,1:0胜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充分展现出他们“遇强则强、逆境奋起、一息尚存、决不放弃”的精神追求。

郑州73中足球队主教练车向前说,此次比赛对于他们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志存高远,天道酬勤,郑州73中校园足球会在中原品质教育的引领下,不断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