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举办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颁奖典礼

2019年09月10日 11:48 已有53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DSC4416_副本

2019年新密市教师节庆祝暨颁奖典礼在青屏剧院举行

_DSC4237_副本

新密市市委书记蒿铁群致辞

_DSC4384_副本

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向教育先进集体颁奖

_DSC4355_副本

新密市领导张红伟向教育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颁奖

_DSC4341_副本

新密市领导程洋向优秀班主任颁奖

_DSC4318_副本

新密市领导桑萌莉向最美教师颁奖

_DSC4292_副本

新密市领导王鲁明向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_DSC4268_副本

精彩节目展示

_DSC4261_副本

市领导与广大师生同看演出,共庆节日。

9月6日上午,新密市在青屏剧院举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第35个教师节颁奖典礼活动。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刘广军、史启新、李婷、姚志刚、姬贤杰、胡光程等县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广大师生同看演出,共庆节日。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致辞,他对新密市一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美好生活从美好教育开始。新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聚焦“美丽新密”建设,提出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的奋斗目标,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心全意支持教育,尽心尽力发展教育,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向新的更高层级迈进。蒿铁群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厚德善教的高尚师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甘守三尺讲台,执着人生追求,安心从教、潜心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以人民教师高尚的师德师风和卓越的工作业绩,更好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新密、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上,一个个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向大家展现了优秀教师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勉励着全市广大教师见贤思齐,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优秀的品质为标杆,更好的教书育人。来自新密市部分中小学校的师生们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歌舞、情景表演、歌伴舞、戏曲短剧等节目不仅烘托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而且充分展现出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崇高和无私。

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分别走上舞台,向教育先进集体、教育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优秀班主任、最美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文: 新密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