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辅读学校在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获佳绩

2019年09月10日 21:07 已有78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金4银1 铜1第四的傲人成绩fd1

6金4银1铜的傲人成绩

特奥轮滑组运动员风采fd2

特奥轮滑组运动员风采

金秋结硕果,奋力绽风采。日前,从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比赛赛场上传来喜讯,二七区辅读学校“小旋风”轮滑队,获得了6金4银1铜1第四的傲人成绩!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于2019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二七区辅读学校“小旋风”轮滑队,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中的特奥轮滑比赛。此次项目在全国共有26个参赛队伍,学校运动员傲然自强,奋力拼搏,在祖国的舞台上展现出了最自信的风貌。

接到本次参赛任务后,二七区辅读学校高度重视。在没有体育教师,更没有专业轮滑教练技术支持的困难情况下,学校立即安排副校长张红,副主任袁伟,担任本次训练任务。学校根据参赛队员自身的特点“量体裁衣”,严密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带领队员们刻苦训练,以最积极的状态备战。

经过五个多月的艰苦集训,“小旋风”轮滑队果然不负众望:面对强手、奋力拼搏,剑露锋芒、超越自我,更是充分发扬了二七人“志存高远、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为二七区辅读学校特奥金榜再攀高峰,添上了浓浓的一笔!为河南省特奥金牌榜再增新金!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