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暑期足球协会杯荣获季军

2019年09月11日 17:35 已有67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勇夺全国季军

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勇夺全国季军

8月25日—9月6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中学生暑期足球协会杯比赛落幕。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所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勇夺全国季军。

比赛中,金水少年们以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过关斩将,荣获全国季军,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素养、精神风貌和金水体育教育的骄人成果。其中,陈康林、丁润泽、周文皓三名球员以出色的表现入选全国最佳阵容。戴军启、陈康林两位队员身负腰伤、大腿肌肉拉伤,为了球队的荣誉,为了心中的梦想,坚持打拼了7场比赛。全体队员的团结、顽强与拼搏赢得了广泛赞誉,荣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方向,以发展校园足球工作为突破口,用现代足球理念服务校园足球发展,充分挖掘足球教育功能,培养高质量足球后备人才,营造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新生态。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