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族盛会,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在行动!

2019年09月11日 17:30 新闻中心 已有6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管外学生排列整齐进入地铁站

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学生排列整齐进入地铁站

管外学生做志愿者活动1

学生做志愿者活动

管外学生做志愿者活动2

做志愿者活动

管外志愿者接受地铁人员培训

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志愿者接受地铁人员培训

管外志愿者和地铁工作人员一同维持秩序

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志愿者和地铁工作人员一同维持秩序


管外志愿者疏导交通

志愿者疏导交通

管外志愿者为地铁站岗 (2)

志愿者为地铁站岗 

管外志愿者为地铁站岗

管外志愿者为地铁站岗

集体合照3

集体合照

9月10日,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小小志愿者们再一次出发到五里堡地铁站,向来往行人宣传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他们身着管外校服,肩披红丝带,展现了管外学生的精神风貌。

中午12点,正值五里堡地铁站的换乘高峰期,管外学生在地铁站口整齐排开,整理杂乱的共享单车,为行人们清理出一条路,过往的行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管外学生点赞。随后,同学们进入地铁站,在接受工作人员的培训后,一字列开疏导五里堡站的人员交通。他们用温柔的语气提醒上下车乘客注意安全,注意自己的文明礼貌。值此民族盛会,管外小志愿者们站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自己的行动守护郑州这座城市的文明和风采。

下午1点,志愿者活动接近尾声,地铁站内的行人也渐渐稀少,管外小志愿者们与地铁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地铁工作者也对他们提出高度的赞扬。“助力民族盛会是我们每一个郑州人的责任,我很开心能参与其中。”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这样说道。本次志愿者宣传活动,让学生亲自参与其中,用自己的行动为民族盛会添砖加瓦。

图/文: 管城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