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娃足球”公益团队进校园 点亮山区孩子足球梦

2019年09月16日 11:09 已有67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冒雨走进第六小学

3

“河南足球教父”王随生介绍“山娃足球”

4

赠送学习用品

5

签名赠球

6

技能传授

7

“让足球飞起来”

“大家跟我一起喊,一二三,山娃足球!”9月15日下午2点,在登封市颍阳镇第六小学内,一张张稚嫩的笑脸绽放,孩子们喊完口令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喜悦,把足球高高抛向空中,犹如放飞了一个个足球梦想。

9月15日下午,值“中秋节”之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教练、“河南足球教父”王随生带领“山娃足球”和“天堂乐队”爱心公益团队成员冒雨来到第六小学开展一系列以“传递足球,点燃梦想”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热烈地欢迎“山娃足球”公益团队的到来,由学生代表为相关领导系上红领巾,王随生教练向学生们一一介绍了“山娃足球”的团队成员。随后,其团队为学生们分发足球、T恤、文具等体育学习器材,

在学校餐厅,王教练团队分组传授学生足球技能,现场开展足球比赛,并一招一式地对孩子们进行训练指导,向他们传授足球技能,实地教学让山区孩子们感受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山娃足球”是国内足坛名宿王随生发起的一个旨在“普及足球文化,传播足球精神”的公益项目,已列入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的足球教育和发展计划。此次第六小学之行是“山娃足球”公益项目走进的第179所山区学校,“山娃足球”公益活动的开展,让山区的孩子们接受了正规的足球教育启蒙,埋下了足球梦想的种子。

图/文: 登封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