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会

2019年09月20日 10:54 已有7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9月19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2019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召开。

2

出席会议的领导

3

会议对资助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8

荥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莉对2019年春季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简要回顾

7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宁建方讲话

9月19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2019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荥阳市二中五楼会议室召开。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宁建方,荥阳市直及乡镇中心校所属各小学校、幼儿园(民办普惠幼儿园)主管资助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荥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莉对2019年春季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据介绍,2019年上半年,荥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教体局的领导下,在全体资助专干的共同努力下,共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4652人次。会议又并对2019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安排。

宁建方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学生资助主体责任;健全机制,严格规程,全面推进资助精准化;提高素质,放下身姿,认真落实学生精准资助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他希望每一位资助专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心尽力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荥阳教育贡献才智和力量!

本次会议对荥阳市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并对资助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安排部署今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为确保辖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良好保障。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