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0:58 已有5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快乐跳绳

精彩瞬间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9月18日上午,经开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经开区十一学校、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等14所学校近1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其中。比赛设个人速度赛(30秒单摇、30秒双摇)和团体速度赛(4×30秒单摇接力、4×45秒交互绳单摇接力)以及混合速度赛(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3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

赛场上,场面火爆,一根根彩绳飞舞,选手们龙腾虎跃,激烈争夺,有的选手失误后迅速补救;而有的选手在同伴们的鼓舞声中愈战愈勇;有的选手则脸憋得通红,拼力一搏。而裁判教师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经开区谢庄小学和外国语小学等分获小学组一、二等奖;实验中学和十一学校等分获中学一、二等奖:参赛的孩子们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征服了现场的裁判和观众。

谈及此次比赛,老师们深有感触:“比赛让全区各学校的小运动员们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身体。孩子们尽管年龄小,但训练有素、拼搏不止,这充分展示了经开区校园阳光体育文化和中小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跳绳比赛是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系列赛事,积极带动了经开区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激发了他们永不言败的精神修养,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用手中的跳绳勾勒出了“品质教育”的美好画面。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