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督导评估组到惠济区进行等级幼儿园抽验评估

2019年09月20日 10:58 已有6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4_调整大小

查看园舍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919110707_调整大小

观察幼儿发展状态

微信图片_20190919110640_调整大小

查阅资料

微信图片_20190919112717_调整大小

专家反馈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常规管理,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促进幼儿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9月17日至18日,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第五评估组一行5人,到惠济区对该区育正幼儿园、踏石幼儿园等7所达标升级幼儿园进行等级抽验评估工作。

在第五评估组组长郝江玉的带领下,黄艳、樊永玲、张建萍、于沛蔚等五位专家依据《郑州市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及《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细则》规定,通过查看园舍环境、与园长沟通交流、随班听课、个别访谈、观察幼儿发展状态、资料查阅、专家反馈等形式,对辖区幼儿园在贯彻教育方针、依法治园、课程开设、教学管理、教研活动、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查、指导。

此次督导检查和达标升级评估,既是对惠济区幼儿园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幼儿园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的良机,相信惠济区幼教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