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2019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比赛开赛

2019年09月23日 17:32 已有5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开幕式

比赛开幕式

比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9月22日上午,由经开区教文体局主办的2019年经开区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赛在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和六一小学足球场正式开赛。

本次班级冠军杯赛历时两天,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制。中学组冠军队和小学组前三名将代表经开区参加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决赛。

中学组的第一场比赛是在经开区九龙中学和郑州经开区一中实验学校学校之间展开角逐。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在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经开区九龙中学的队员接队友长传,单刀直入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成功射进一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此后,经开区一中实验学校的球员们气势猛涨,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势如破竹,用巧妙的短传配合多次打穿敌人防线,连进2球,最终,以3:2的成绩战胜了经开区九龙中学。

小学组第二场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经开区六一小学和经开区瑞锦小学。比赛刚开始,经开区瑞锦小学的队员先发制人,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该队前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经开区六一小学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化被动为主动,成功打进三球。并在之后的比赛中让对手球门屡屡受到威胁。但瑞锦小学的门将表现出色,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使对方未能进球,并以4:3的成绩结束了全场比赛。

本届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充分展现了经开区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展示出经开区品质教育的优良成果。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