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孙甜甜回到母校 与师生共同唱响《红旗飘飘》表白祖国

2019年09月23日 18:17 新闻中心 已有27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23180139

9月23日,奥运冠军孙甜甜回到母校,与师生共同唱响《红旗飘飘》表白祖国。

4

5

师生唱响《红旗飘飘》,向祖国表白。

微信图片_20190923180153

6

奥运冠军孙甜甜与师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微信图片_20190923180200

9月23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举行“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展少年时代风采”升旗仪式,邀请学校优秀校友奥运冠军孙甜甜,与师生互动交流,分享成长经历,共同唱响《红旗飘飘》,向祖国表白。

蔚蓝天空下,学校国旗班的小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随后,网坛奥运冠军孙甜甜,与师生分享成长历程,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少先队员们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国争光,做到“今天我以优胜为荣,明天优胜以我为荣”,精彩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孙甜甜与家长代表、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红旗飘飘》,向祖国表白。歌声嘹亮,响彻校园,全体师生沉浸在浓浓的爱国热情之中。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学校把爱国教育的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幼小心田,如丝丝细雨,润泽着纯真心灵,润浸着美丽童年,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学校负责同志介绍,“学校还将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文: 优胜路小学 刘瑞芳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