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教体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20:08 已有70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DSC5068_副本

新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在职教中心举行

_DSC5090_副本

_DSC5123_副本

_DSC5224_副本

_DSC5214_副本

精彩的戏曲表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新密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于9月29日下午在新密市职教中心举行。新密市教体局局长卢长水携全体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长、全市各乡镇办事处中心校校长、各中小学校校长和音乐教师共400余人观看了戏曲展演。

本次展演共遴选出16所学校的11个优秀戏曲文艺节目登台演出。展演涵盖了戏曲短剧、戏曲舞蹈、戏曲联唱等节目;师生们用倾情的演绎、生动的艺术表演,扎实的戏曲功底,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的举办,不仅推动了新密市“戏曲进校园”特色教育活动的传承和发展;也是对新密市“戏曲进校园”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一次全方位展示;更是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出了一份珍贵的贺礼,让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在新时代下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图/文: 新密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