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柳林中心校朱茜茜老师获全国优秀课例展评现场观摩课一等奖

2019年09月30日 18:55 已有6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朱茜茜老师观摩课现场 (2)

朱茜茜老师观摩课现场

朱茜茜老师观摩课现场

朱茜茜老师观摩课现场

柳林中心校朱茜茜老师荣获全国优秀课例展评现场观摩课一等奖

柳林中心校朱茜茜老师荣获全国优秀课例展评现场观摩课一等奖

2019年9月24日-29日,第九届全国农村及少数民族地区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及教师发展研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来自教育部和省市教育、教研部门有关领导、英语教育教学专家、英语教研员、小学、初、高中一线教师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金水区柳林中心校朱茜茜老师,以河南省优质课竞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比赛。比赛现场,朱茜茜老师以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专业的学习方法指导、亲和有致的师生互动,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现场观摩课一等奖,并获得最佳教态单项奖。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举办,以专家报告与学术研讨、教学观摩与评比、优秀课展评、现场观摩、教学回顾、专家点评、评议互动、教学研讨和论文交流与评比等形式进行。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潘冬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