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举行生活技能大比拼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09月30日 20:06 新闻中心 已有6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幕

开幕上,学校领导致辞。

升旗

升旗仪式

一班

一班闪亮登场

二班

二班精彩亮相

三班

三班精彩亮相

四班

四班精彩亮相

五班

五班精彩亮相

洗脸3

洗脸技能展示

洗脸4

洗脸技能展示

叠衣服

叠衣服技能比拼

叠衣服2

叠衣服技能展示

挂衣服

挂衣服比拼

洗毛巾2

洗毛巾

洗毛巾3

洗毛巾

洗手1

洗手技能展示

洗手2

洗手技能展示

合影

合影留念

为庆祝祖国70华诞,增强特殊教育需求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发残障学生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意志。9月30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开展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之生活技能大比拼”为主题的展示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活动由此拉开序幕。比拼前各班学生分别表演精彩的节目以此亮相,营造出欢快的比赛氛围。比拼以低、中、高段为切入点,按照“人人参与比拼,个个展示技能”的原则,分别设有洗手、洗脸、叠衣服、挂衣服等展示项目。比拼中,孩子们动作虽然看上去有些稚嫩和迟钝,但他们那股认真劲及不甘示弱的精神,赢得了现场家长、志愿者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特殊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实现独立生活的强烈愿望。

据介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到成功的快乐,为在日益繁荣昌盛的祖国中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此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使得特教师生离实现特教梦、中国梦更近一步。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