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开展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2019年10月12日 18:06 已有8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中原区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中原区开展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2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3翟建军赠送中原区品质教育宣传册和宣传光盘

翟建军赠送中原区品质教育宣传册和宣传光盘

4学员代表奚方萍发言

学员代表奚芳萍发言

5成都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司茜做讲座

成都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司茜做讲座

6中原区绿东幼儿园副园长沙莎进行点评

中原区绿东幼儿园副园长沙莎进行点评

7学员认真做笔记

学员认真做笔记

10月11日,中原区100余名幼儿教师走进四川师范大学,开始了为期7天的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翟建军、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斌出席了开班典礼。唐斌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向老师们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翟建军代表中原区教体局及参训学员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唐斌赠送了中原区品质教育宣传册和宣传光盘。翟建军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明确培训的目的;二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三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收获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之中。学员代表奚芳萍表达了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贡献中原幼教的决心。

成都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司茜做了题为《幼儿园园本课程建设》的主题讲座。司茜结合成都一幼“生活养育课程”,从环境建设、流程共构、核心课程、教师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园本课程的构建途径,为教师实践课程给出了具体的流程方法。讲座结束后,中原区绿东幼儿园副园长沙莎进行点评,与参训学员一起回顾总结了讲座的核心内容。

此次培训是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首次针对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组织的提升培训,也是塑造品位教师的具体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原教育人将继续沿着品质教育的道路努力前行。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