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教体局积极参加2019年郑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6:58 已有8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年郑州国际马拉松举行

2019年郑州国际马拉松举行

健身秧歌展示

健身秧歌展示

太极拳展示

太极拳展示

10月13日上午,2019年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万名参赛者参加。

本届郑州国际马拉松赛事,不只是一场简单的体育赛事,更是体育运动爱好者的一次聚会,一场跃动全城、充分展示郑州城市魅力的狂欢,是一台同庆新中国70华诞的隆重庆典。

金水区教体局继2018年郑州国际马拉松后,再一次负责该赛事的裁判组织工作。遴选出的130余名优秀体育教师圆满完成了大赛执裁和服务工作,为大赛的竞赛工作提供保障。为营造浓郁比赛氛围,展现热情、好客、阳光、奋进的金水形象,金水区教体局还从众多群众节目中选送了大河之韵健身站点的健身秧歌、金水区武术协会太极拳2个品牌群众节目在沿途赛道进行展演。展演节目极富中原文化和本土特色,所有参演人员全情投入、用精彩的节目表达对这场盛大赛事欢迎和庆祝,展现出金水人民“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前,金水区教体局在接到本次马拉松工作任务后,迅速行动,认真落实,积极准备,成立专项工作组,全心全意去做好分管的赛事相关工作,助力大赛顺利举办。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