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考支招 金水教育大讲堂第十一期活动举行

2019年10月22日 16:34 已有7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班主任、郑州市骨干教师陈宁老师进行《中考路上,我们一路同行》主题讲座

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班主任、郑州市骨干教师陈宁老师进行《中考路上,我们一路同行》主题讲座。

陈宁老师为家长们讲解中招应试策略

陈宁老师为家长们讲解中招学习方案和策略

陈宁老师为家长解疑答惑

陈宁老师为家长答疑解惑

家长朋友们认真聆听_副本

家长朋友们认真聆听

10月19日上午,金水教育大讲堂第十一期活动在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阅读中心举行,金水区辖区教师、家长、居民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到的是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班主任、郑州市骨干教师,金水区优秀教师、教育教学先进个人陈宁老师。陈宁老师曾荣获“一师一优课”部级奖、河南省优质课二等奖、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金水区第十三届道德与法治学科希望杯,所带的班级被评为郑州市普通中学优秀班级、金水区文明班级。

讲座以《中考路上,我们一路同行》为主题,陈宁老师结合多年毕业班带班经验,认真梳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关键点,帮助家长理清毕业年级“大事件”,并从“科学规划,步履坚定”“理性备考,轻松应试”“勠力同心,全力以赴”等三方面,与家长深度探讨中招学习方案和策略。针对家长关心的中招问题,陈宁老师站位学生学习和终身发展角度,从“规划人生、主动学习、科学记忆、高效学习、提高自制力”等方面进行引导,并对家校协同、亲子沟通、辅导班等现实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陈宁老师还为现场听众专门定制了心愿卡,组织家长在上面写下了对孩子的寄语,引导架起亲子沟通的有效桥梁。

讲座结束后,陈宁老师又认真倾听了家长们的问题与困惑,并耐心为其一一“支招”。认真负责的陈宁老师、来自实践的专业引领,引得现场听众纷纷为金水教育大讲堂点赞。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