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获“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冠军

2019年10月23日 09:09 已有72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沉着应战

沉着应战

团队风采

团队风采

奖牌

奖牌

金秋十月,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喜讯连连,“黄河少年机器人队”参加“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归来,荣获VEX IQ机器人竞赛小学组全国冠军,并取得晋级参加2019韩国亚洲锦标赛以及2019-2020赛季美国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的资格!同时,另一支队伍荣获全国第五名,取得2019韩国亚洲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2019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在被誉为“军旗升起的地方”的著名革命英雄城市南昌举行,来自我国34个省市自治区选拔出来的279支优秀赛队,4000多名在校大中小学生在这里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从赛前到赛后,小队员们展现了与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等多种能力,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从容调整战略战术,互相帮助,互相理解。赛后积极总结经验,向着更高的奖台不断前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带队老师潘体育的悉心指导与小队员们的刻苦努力。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潘体育老师带领同学们牺牲了节假日和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坚持每天训练。

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诠释了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根植多彩教育,成就美好人生”的办学理念,为学校的创客教育向纵深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