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京广路小学柳琴社团在全国柳琴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9年10月23日 09:09 已有123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京广路小学柳琴社团参加全国柳琴艺术大赛

二七区京广路小学柳琴社团参加全国柳琴艺术大赛

获奖证书及奖杯

获奖证书及奖杯

中国柳琴艺术大赛金、银奖

中国柳琴艺术大赛金、银奖

日前,由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浙江民族管弦乐学会、杭州学军中学协办的2019iartschool爱艺术+中国柳琴艺术大赛在杭州举行。二七区京广路小学“柳韵若兮”柳琴社团是河南省唯一参与此次大赛的柳琴团体,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京广路小学的柳琴社团从庞大的参赛阵容中脱颖而出,又一次捧回多项大奖。其中,柳琴合奏《月光变奏曲》与《咪咪流浪记》分获非职业组合组金、银奖、社团成员李雨霏、李紫涵、张笑钒、陈怡彤、杨辰、詹熙萌共六名同学分获得非职业儿童银奖与优秀奖等多项奖项。

二七区京广路小学“柳韵若兮”柳琴社团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是经二七区教体局批准的河南省第一个柳琴社团,建团初期由京广路小学15名不同年级的同学组成,特聘请到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国柳琴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民族乐团柳琴首席王晓梦老师亲自到校授课,并由学校的袁方老师负责配合共同完成社团工作。

柳琴社团首次亮相全国性的舞台,背后离不开老师和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社团的老师用心指导着每一个孩子们,为打造一流的精品社团而努力。所有社团的成员也都在刻苦的训练、学习,从零基础到现在能够演奏多首曲目,不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同学们的每次登台都是对自己的挑战和历练,也是自己艺术道路上不可多得的财富。二七区京广路小学也为有这样的社团而感到自豪,学校也将不断努力,尽力给同学们搭建更多的学习、展示、绽放的舞台,让更多学生爱上民族乐器,爱上民族音乐,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