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中小学生彩绘高新,祝福祖国!

2019年10月23日 19:58 已有57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学生全神贯注

学生全神贯注

3手工项目

手工项目

4书法项目

书法项目

5篆刻项目

篆刻项目

10月2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在郑州中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彩绘高新”中小学生书画比赛,全区各中小学共有23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作画比赛形式,有水粉、国画、书法、手工制作、摄影等八个项目,分三大考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挥笔泼墨,精心勾画,用灵巧的双手,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创作出了一件件优秀作品,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具有丰富寓意的绘画作品,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抒发了自己对祖国、家乡的热爱之情,又展示了高新学子热爱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博雅情怀,爱国、爱家之情在高新教育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了高新区美育的发展。

图/文: 高新区 周娜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