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统一,见行动——登封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0日 16: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共登封市教育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学校线上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学校线上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线上集中学习

线上集中学习

一人领读,全体教职工线上统一学习

一人领读,全体教职工线上共同学习

学习笔记整整齐齐

学习笔记整整齐齐

近日,登封市教育局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之后,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登封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原文,三统一。登封市教育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为保证学习效果,要求学习做到内容统一、时间统一、方式统一。各乡镇(街道)中心小学、局直各单位、各民办学校依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三统一”模式开展学习。

常督查,见行动。登封市教育局将不定期开展学习情况专项督查,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阐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坚决扛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职责。

截至11月7日,登封市教育系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350余场次,党员干部陆续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