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2019年“青春同路 幸福邂逅”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10:15 已有5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春同路 幸福邂逅

青春同路 幸福邂逅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各部门相关领导参加并出席本次活动

各部门相关领导参加并出席本次活动

画手游戏

画手游戏

报纸坦克走集体游戏

报纸坦克走集体游戏

为进一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搭建单身青年交友平台,11月1日,上街区教体局联合上街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举办的“青春同路 幸福邂逅”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上街荣誉之星教育中心举行。上街区领导李杰、区教体局局长杨晓东,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并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区各单位的近百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启了一场青春浪漫有趣的青春聚会。

开场伴随着一场动感十足的网红热舞拉开了本次活动帷幕,单身青年们通过“初识破冰”,初步认识与了解,消除隔阂,营造和谐氛围;在游戏互动环节中,为让青年男女有更多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机会,上街区教体局精心设计了“画手游戏”“爱的红线转圈圈”“报纸坦克走”等集体小游戏,以及集体自助午餐等一系列互动环节让现场的单身青年们逐渐摆脱拘束、敞开心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在最后的篝火晚会,真情告白环节,活动气氛被推向了高潮,互有眼缘的单身男女稳稳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真情告白,最终有十余名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街区教体局深入开展基层调研,把关注青年教师诉求,解决近几年来从985、211部署6所师范院校引进人才生活及成长问题,作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精心筹划组织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为人才引进来、留得住、有前途,能发展,建设美丽上街贡献着青春和力量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图/文: 上街区 丁 亚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