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行“中招英语题型变化的应对策略”教研会

2019年11月05日 16:14 已有5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研员田中禾分析、讲解中招题型变化和应对策略

区属三名教研组长分享备考经验

上街区属三名教研组长分享备考经验

王新华做总结发言

王新华做总结发言

本着以课堂教学为抓手,高效落实中招英语题型变化、提高教育教学品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11月4日下午,上街区“中招英语题型变化的应对策略”教研会在区教育科研中心录播教室举行。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副主任王新华、英语教研员田中禾和全区初中英语教师齐聚一堂,集思广益。

田中禾就中招英语题型变化做了深入分享,并对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上街区三所初中英语教研组长分别分享了本校的思考与做法。上街区实验初中李卿老师主要从教材的使用和课程的拓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做法与经验;郑州第一百中学的赵咏老师分享了题型变化带给老师教学理念与教学方向的转变;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的吴世倩老师就中招新题型的突破策略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王新华做点评和总结,对英语教学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和前进方向。通过此次培训,参与教师对2020中招题型的变化、教学观念的转变、教学方向的调整、教学方法的指导等方面有了全面清晰地认识。

图/文: 上街区 王新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