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获教育部委托课题优秀实验区称号

2019年11月07日 17:33 已有62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二七区获教育部委托课题优秀实验区称号

二七区获教育部委托课题优秀实验区称号

奖牌

奖牌

近日,教育部委托课题《信息技术在中小学英语教学中应用》年会在武汉举行。作为其重点子课题《信息技术条件下双师在线听说教学模式建构》的实验区,二七课题实验区获得了2018-2019优秀实验区的荣誉,郑州市第82中学、郑州市第81中学、郑州市第13中学被授予2018-2019优秀实验校,郑州82中张营盈老师被授予课题研究优秀教师,多位课题组教师获得优秀课例奖、优秀论文奖。

教育部义务教育、高中英语课程标准研制组专家张连仲老师,刘兆义老师,课题组秘书长雷军博士,微语言英语教育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剑老师全程参会。会议围绕“从融合走向创新,信息技术使英语学习更好发生“的主题,从路径、方法、模式、资源利用等方面探讨如何让技术更好地服务于英语教学,使信息技术与中小学英语教学从融合走向创新。

二七区教研室中学英语学科、课题实验区负责人张兴锋老师,及郑州市第82中学、郑州市第81中学、郑州市第13中学等课题校部分课题组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张兴锋向总课题组及与会教师做了30分钟的汇报,介绍了二七区中学英语学科围绕信息技术的教研模式、课堂教学法的改进,特别是一年来二七区打造双师在线课堂模式的实践和收获,发言引起了课题组专家的重视,得到了与会教师的好评。

2019年11月6日,子课题负责人、微语言英语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剑院长来到课题校、郑州第13中学参与二七课题实验区常规课题研讨会。相信在课题组专家的引领下、在课题校的科学研究中,二七区中学英语学科一定能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入学科课程,促进学生英语学科素养的有效形成,助力学科教学水平再提升。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