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召开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和送教上门服务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19:28 已有5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108150605_副本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和开展重度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服务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8150611_副本

会议总结前段时间控辍保学和送教上门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108150636_副本

荥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专职教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送课上门服务培训

11月8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和开展重度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服务工作相关会议。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教育科相关负责人,市直及乡镇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前段时间控辍保学和送教上门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关于这两项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

李灵其强调,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和开展重度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服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个单位要提高站位,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建立好工作档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沟通,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来自荥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专职教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送课上门服务培训。

图/文: 荥阳市 张晓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