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举行击剑项目联盟校交流研讨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9:19 已有5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击剑社团整齐的步伐练习

击剑社团整齐的步伐练习

精彩的实战比赛

精彩的实战比赛

11月7日,金水区击剑项目联盟校交流研讨活动在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举行,辖区击剑项目联盟校的主管领导、教练员及省市击剑项目专家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击剑运动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它结合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发展学生灵敏协调的身体素质和勇敢拼搏的奋斗精神。金水区击剑项目联盟校目前有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金水区艺术小学宏康校区、金水区第二实验小学、郑州市第76中学四所学校。

会上,联盟项目各学校依次介绍本校击剑项目开展情况,针对项目开展中存在的场地师资等共性问题探讨解决办法;共同观摩了黄河路一小的击剑社团训练,整齐的步伐练习、精彩的实战比赛受到大家一致赞叹。

为进一步打造区域学校体育优质品牌特色,提高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中小学优质均衡发展,金水区教体局印发了《关于组建金水区学校体育发展联盟的实施意见》,根据金水区特色项目开展情况,首批确定了田径、足球、啦啦操、篮球、击剑五大项目联盟校,建立联盟校工作机制,统筹推动联盟体育项目有序开展。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体卫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