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区长丁文霞调研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14:58 已有108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6766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实地调研惠济区花园口小学。

DSC_6792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花园口小学食堂建设思路的汇报。

DSC_6831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惠济六中食堂建设当前进展的汇报。

DSC_6855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实地调研惠济六中。

DSC_6887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实地调研惠济六中食堂现状。

DSC_6953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听取相关负责人香山小学汇报食堂现状。

2126554878_调整大小

在惠济区香山小学召开座谈会

DSC_6988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汇报惠济区中小学午餐供应工作进展情况

DSC_6999_调整大小

相关人员汇报到三全公司太仓基地考察配餐的情况

DSC_7017_调整大小

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讲话

374330242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做总结。

1479154739_调整大小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11月12日,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副区长郭剑锋,惠济区政府办、发改统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滨河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惠济区中小学午餐供应工作。

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惠济区花园口小学、惠济区六中和惠济区香山小学,对学校食堂现状、建设思路和当前进展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惠济区香山小学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惠济区中小学午餐供应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博就惠济区中小学午餐供应工作进展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相关人员汇报了到三全公司太仓基地考察配餐的情况。

郭剑锋就做好中小学午餐供应工作强调,一要加快学校食堂项目建设,在不影响教育教学的基础上,争取明年6月实现一部分学校食堂项目建成投用;二是过渡期要做好配餐工作,配餐过程中要严格监督企业的食材采购、清洗和加工,确保午餐品质和就餐温度,办好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的“美好教育”。

丁文霞对惠济区中小学午餐供应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她表示,一方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以学生的身心发展为核心,将午餐供餐工作作为“民心工程”“政府实事”,使学校供餐成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之一;另一方面,要树立品牌意识,与三全、思念等大品牌餐饮公司进行配餐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安全、营养均衡的午餐供应服务。

今后,惠济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政府主导,自主经营”的工作思路,通过加大经费投入、深挖学校潜力等方式,在全区中小学生享受“美好午餐”的同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的惠济模式。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