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5日 22:43 已有7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504

会议现场

IMG_2523

认真记录

11月14日下午,管城区在教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会议。管城辖区内16所普通高中及职业学校的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考务负责人、信息录入员以及市派的7所专升本院校考务负责人、信息录入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城区高招办负责人徐志云回顾了2019年高招报名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2019年高招考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着重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报名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今年的高招报名时间从11月18日开始,到12月2日结束。就做好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徐志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她说,高考报名工作牵扯到千家万户,要广泛进行宣传、优选人员,规范报名工作程序,切实为广大考生服好务。二是要规范操作。报名信息采集是普通高考报名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环节,要严格执行《郑州市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认真审验考生户籍、学籍(毕业证)、身份证,逐一机读考生二代居民身份证,逐一现场拍照采集图像信息。三是要严格把关。各校要采取有效措施,要严防各类资格造假,一经发现,要严肃查处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图/文: 管城区 李俊 李鸣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