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到二七区进行督导检查

2019年11月19日 11:00 已有8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11月15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松安、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一行6人来到二七区教体局,进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督导。

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成辉分别对二七区中小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做了总体汇报。检查组成员按照相关要求检查了食品安全档案,并随机抽取了3所学校食堂进行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制度、从业人员管理、留样、明厨亮灶、清洗消毒等工作,同时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

下午四时,二七区教体局召开二七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专题会,组织学校分管领导、学校食堂托管公司负责人参会。二七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保金仓通报了三所学校的检查情况。张卫民再次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从认识站位、责任意识、工作方法到下一步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二七区教体局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其他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将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整治,确保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提升。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