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召开“学在郑州”学生学习平台课堂录像库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21日 09:56 已有7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250_副本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学在郑州”学生学习平台课堂录像库建设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309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352_副本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301_副本

荥阳市教体局基础教研室主任朱海青阐述“学在郑州”学生学习平台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237_副本

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科长苏有理对课堂录像库建设具体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

11月20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学在郑州”学生学习平台课堂录像库建设工作会议,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科长苏有理、荥阳市教体局基础教研室主任朱海青出席会议,参与课堂录像库建设的录课教师、录课教师所在学校的电教负责人、相关学科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海青从功能性、专业性、政治性、时间性四个方面对“学在郑州”学生学习平台建设进行充分阐述。

会议又解读了录像库建设质量标准、技术标准及审核机制,部署安排课堂录像库建设具体工作。

苏有理对课堂录像库建设具体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明确录课工作责任学校和责任单位的职责及要求,希望相关学校录课教师和电教负责任人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按规定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为荥阳教育添色彩、树口碑。

图/文: 荥阳市 端木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