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举行第四届“讲家史、学家训、传家风”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22日 16:00 已有5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DSC8095

新密市第四届“讲家史、学家训、传家风”演讲比赛决赛在矿区中学举行

_DSC8406

_DSC8320

_DSC8212

_DSC8147

_DSC8409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_DSC8552

_DSC8526

_DSC8540_副本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_DSC8110

活动现场

为加深青少年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11月21日上午,由中共新密市纪委、新密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新密市第四届“讲家史、学家训、传家风”征文暨演讲比赛决赛在矿区中学举行。

自2017年新密市举办第一届“讲家史、学家训、传家风”中小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以来,全市中小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收到良好社会反响。今年的第四届比赛自9月份开始征文,经过各乡镇和市直各学校认真初评,共推荐征文稿376篇、演讲稿57篇。经过专家评委评选后,评出征文一等奖小学组22篇,初中组12篇;二等奖小学组32篇,初中组22篇;三等奖小学组42篇,初中组32篇。评选出优秀演讲选手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5名;评选出优秀辅导教师78名,优秀组织单位奖10个。

演讲决赛现场,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9位小选手围绕主题,引经据典,声情并茂,热情洋溢,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密市来集镇岳岗小学的裴艺梦等7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来自新密市岳村镇赵寨小学的王选贺等12名选手荣获二等奖。

图/文: 新密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