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车辆模型锦标赛在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7:27 已有6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人工智能机器人表演

人工智能机器人表演

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宣誓

观看比赛

观看比赛

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11月23日,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车辆模型锦标赛在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开赛。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勇、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等同志参加开幕仪式。

比赛前,运动员和嘉宾们观看了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体育社团的展示以及“人工智能机器人”带来的精彩表演。随着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比赛正式开幕。

青少年车辆模型锦标赛是河南省科技体育的传统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年,深受广大青少年欢迎。本次比赛集结了来自河南省的中小学、幼儿园的24支代表队。运动员在精彩车模比赛中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做到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科技驾驭未来,体育塑造人生。”车辆模型项目是科技体育项目中的重点项目,可以培养青少年动手动脑,自主创新等能力。被誉为未来汽车设计师和工程师的摇篮,是践行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本届河南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比赛的成果举办对进一步推进河南省车辆模型项目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