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召开数字教材应用课题开题报告会暨项目推进会

2019年11月29日 15:01 已有6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题汇报

开题汇报

11月26日下午,二七区数字教材应用课题开题报告会暨项目推进会在大学路第二小学报告厅举行。河南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主任刘翘楚、市现代信息技术资源中心专家韩晓鹏、二七区教研室书记石明晶、二七区教体局办公室相关同志、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各中心校所属学校业务领导、网管员和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杨彬老师首先作开题报告,详细阐述了课题选题的背景、研究目标和内容、实施步骤及预期成果。随后,二七区教研室书记石明晶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也指出了研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课题今后开展提出了科学可行的建议。韩晓鹏对数字教材应用研究项目进行具体指导。最后,河南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主任刘翘楚,针对教材应用平台使用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的召开为项目组与试点学校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为数字教材应用项目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