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师在郑州市小学语文优质课大赛中崭露头角

2019年11月29日 14:51 已有6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曹露露老师课堂教学精彩瞬间2_调整大小

2019年郑州市小学语文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举行

曹露露老师课堂教学精彩瞬间5_调整大小

曹露露老师课堂教学精彩瞬间1_调整大小

惠济区曹露露老师课堂教学精彩瞬间

参与评课的专家评委_调整大小

参与评课的专家评委

评委专家张家胜教授点评_调整大小

评委专家张家胜教授点评

语文学科主任徐睿老师点评_调整大小

郑州市教研室语文学科教研员徐睿进行活动总结

11月27日-11月28日,2019年郑州市小学语文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举行。经过一天半的时间,23位老师的精彩课堂,带给在座的老师一场文化盛宴,奏起了属于语文老师的华美乐章。惠济区大河路中心校岗李小学的曹露露老师,代表惠济区参加此次活动。

曹露露老师经过精心的准备,课堂上精彩不断。从随文识字的巧妙呈现,到带领孩子理解词义的层层深入,再到生活的真切体验中,孩子在学文,更是在感悟生活。本次活动,现场评分,竞争激烈,精彩不断,参与此次活动的专家张家胜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给予了参赛教师高度的评价,也为小学语文教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郑州市教研室语文学科教研员徐睿进行活动总结,高度的赞扬了参与此次优质课观摩的老师。

作为一个年轻教师,曹露露老师的专业成长过程,也为惠济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惠济区也将一如既往,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培养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得到快速提升,为惠济教育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