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督查组到金水区开展督导检查

2019年12月02日 11:19 已有71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督导组到我区开展督导检查

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督查组到金水区开展督导检查

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汇报安全工作

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汇报安全工作

督导组一行查看消防设施

督查组一行查看消防设施

督导组一行查阅档案资料

督查组一行查阅档案资料

督导组与对不同岗位教师的安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

督查组与对不同岗位教师的安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

11月27日,郑州市政法委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督查组一行到金水区督导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冠军中学、金水区天泽幼儿园、金水区农科路小学进行督导,金水区政法委副书记李朝辉、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金水区政法委副书记李朝辉和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对校园安全建设年活动情况的工作汇报。金水区政法委副书记李朝辉重点介绍了“六员进校园”为学校安全工作保驾护航等工作开展情况。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从安全管理制度、防控体系建设、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安全教育活动、安全检查常态化、加强化学药品管理及校车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郑州冠军中学、金水区天泽幼儿园、金水区农科路小学的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在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中开展的安全教育活动、好的做法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向督查组进行汇报。

最后,督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对不同岗位教师的安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座谈。督查组对金水区在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中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下一步,金水区教体局要创新安全工作思路,扎实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平安金水、平安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崔军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