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公益项目走进登封三里庄小学 以爱暖冬

2019年12月02日 14:55 已有7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120241105753

爱心团队

2019120241105889

拿到捐赠物品的孩子们

2019120241105965

合影留念

2019120241105989

捐赠的衣物

2019120241106117

慰问贫困学生

11月30日上午,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衣往情深”公益项目联合爱心企业,在登封市大金店镇三里庄小学”开展了爱心山区行第125站转赠活动,河南爱心企业为山区小学的170多名学生购买了学习用品,为5户困难学生家庭购买了生活用品。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向学校转赠了衣物,床,饮水机,净水器和课外书籍。

据了解,登封大金店镇三里庄小学,不久前由数所学校合并在此,现有学生160余名,老师9名,住宿生112名,在学校用餐的有123人,学校占地25亩地,学校校舍陈旧,教学设施较落后,条件相对落后和艰苦。目前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成了当务之急,当地政府和教委不断努力,学校硬件设施得到了大的改善,学校也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衣往情深公益项目登封办公室得到学校的困难信息后,与项目办进行了反馈和沟通,筹备开展了此次活动,经过募集准备了高低床四张,单人床二张和衣物,净水器,饮水机等物品。捐赠活动得到了河南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安排企业项目经理参与组织筹备,并为学校学生按人数购买了一套学习用品,通过老师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为他们购买了食用油,大米和面粉。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组织热心市民,衣往情深西区办事处组织上街牵手公益的志愿者,登封办公室组织当地志愿者,分别从郑州、上街、登封市区携带物品来到三里庄小学。

在三里庄小学校长主持的转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衣往情深”公益项目登封办公室主任郭金涛,为学校和学生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传递爱心。热心市民代表和孩子们,参与了爱心传递活动,将一包包学习用品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仪式结束后,爱心业主代表和志愿者分组为五户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还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校长王慧玲也代表学校对郑州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六年级学生顾洁欣高兴地说:“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助,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像叔叔阿姨这样的人,把爱传递出去。”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