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开展中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5:32 已有5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79中语文课堂展示_调整大小

语文课堂展示

惠济一中英语学科课堂_调整大小

英语课堂展示

课后研讨_调整大小

课后研讨

青年教师是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惠济区教研室于12月3日至5日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3位老师参加评选,本次评选采用同课异构的形式,同年级同学科教师上同一节课,根据学校教学进度由区教研员制定授课内容。惠济区区教研室成立了以教研员和骨干教师为评委的专业团队,以保证评选的公平性和客观性。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使青年教师在磨砺中成长,在研课中提升执教能力,进而提高课堂效率。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听课教师在学习中对比自己的课堂,学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    

青年教师是惠济教育明天的希望和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惠济区教研室将持续跟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为惠济教育的发展奠定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