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举行区班主任观摩交流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5:14 已有6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观摩交流活动现场

观摩交流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交流推广班主任在教育教学中的工作方法,12月3日下午,二七区班主任观摩交流活动在淮河东路小学会议室举行。二七区教体局教育科相关同志,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校领导,田园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全区中小学名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观摩交流活动。

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田园老师从工作室科学管理,建立梯级攀升机制;活动主题鲜明,扎实有效;辐射引领有担当,承担多场系列讲座;致力建立学习型团队,在阅读中提升素养等方面介绍了田园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发展历程。来自工作室的五位成员进行了管理经验的分享。

活动中,王佩老师做了名为《阅读与我们》的分享交流。王老师以阅读促进个人成长,以阅读带动学生和家长的成长,这样智慧巧妙的方法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二七区重视德育工作,不断提升中小学班主任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此次观摩交流为二七区班主任打开了一扇高度之门。以“田园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为引领,不忘初心,用力书写成长,在全区培养和造就一支思想素质好、专业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优秀班主任团队,着力提升了全区中小学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为共建共享“美好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