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在2019年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年12月04日 15:14 已有6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获得荣誉

获得荣誉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制定战术

制定战术

2019年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于11月23日至28日在葫芦岛市CBD体育馆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葫芦岛市教育局、葫芦岛市毽球体育协会承办,共有40余支来自全国各省市中学及高校的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豫毽飞扬”代表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抱着学习的心态,取人之长不断进步,同时敢打敢拼,展现二七区嵩山路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最终,该校毽球队在刘国山、李娜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赛,获中学组女子团体第三名,混合双人赛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宣彦汝获得男子盘踢第四名的好成绩。刘国山、李娜两位老师凭借专业的指导能力,被评为2019年中国学生毽球优秀教练员。

“豫毽飞扬”毽球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二七区嵩山路学校“悦教育”理念以生为本,以师为源,学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全力支持和队员的刻苦训练,无论风雨,毽球场上总是少不了那矫健的身姿,相信在明年的全国比赛中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