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到广武镇二小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2019年12月05日 17:32 已有7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204082644

严格门岗管理,签名进校园。微信图片_20191204082656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一行检查广武镇二小操场

微信图片_20191204082700

检查食堂

12月3日下午,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楚万顺一行4人对广武镇第二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荥阳市广武镇中心校校长任文龙、广武二小校长何红斌等陪同检查。

检查中,楚万顺实地察看了门卫的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到位,出入登记情况记录是否详实;询问学生和教师宿舍设施的安全性,外窗是否设有护栏,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在查看校园操场时,楚万顺询问健身器材安装时间,保养措施等。每到一处楚万顺都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性建议。

楚万顺对广武二小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何红斌表示,日后将继续全面落实安全措施,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师生安全,为广武二小师生创建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检查有力地促进了广武二小安全管理工作,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基础,督促广武二小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把校园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创建平安校园,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积极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