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研室举行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笔试

2019年12月06日 17:13 已有68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12月3日下午,初中段笔试在登封市直二初中举行。

2

4日上午,高中段笔试在登封一中举行。

3

4日上午,小学段笔试在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依据《登封市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市级验收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期教研工作计划安排,登封市教研室于12月3下午在登封市直二初中举行了初中段笔试,4日上午在登封一中举行高中段笔试,在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举行小学段笔试。全市共有435名教师参加了测试。

参加笔试的教师凭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形式为闭卷,参加考试的教师一律上交手机,一律用黑色水笔答题,一律不带任何书籍资料进入考场。笔试试题分学科教学理论和专业知识两部分,考试时间90分钟。考场安装有手机信号屏蔽仪,任何舞弊违纪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笔试后,将进行课例评审,笔试成绩和课例评审成绩将作为最终评奖的主要依据。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