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民办学校食品安全联合督查

2019年12月06日 17:07 已有61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看设施设备情况

查看设施设备情况

查看公示信息情况

查看公示信息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2019年12月4日起,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共同组成的联合督查小组对全区57所民办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督查。

本次督查共分八组进行。每到一处,督查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各民办学校食堂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管理、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学校幼儿园食堂管理科学规范,严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督查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共同探索民办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新思路,针对学校食堂的特点和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综合研判,逐步形成齐抓共管,共同保障民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良好局面,全力维护好郑东新区每位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