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2019年机关职工冬季运动会

2019年12月06日 17:07 已有80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跳棋比赛

跳棋比赛

长跑比赛

长跑比赛

12月4日至6日,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2019年机关职工冬季运动会。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各科室一百三十余人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了冬季长跑、乒乓球、跳棋等多个项目。运动会上,大家在经开区教文体局工会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气氛热烈。跳棋现场,每个参赛队员都屏息静气地思考着,时刻关注着棋局的变化;乒乓球现场,你来我往,赛球翩飞,只听见乒乒乓乓的拍球声和不时爆发出的胜利的欢呼声。长跑现场更是整个运动会的最高潮,大家你追我赶,加油声不绝于耳;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相互鼓励,友好竞技,让运动会更加彰显了友好文明的团队精神。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结束了,活动的举办,不仅极大地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促进了机关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用激情和汗水展现了经开区教文体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文: 经开区 蒋兰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