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网络教研 促协作区域双师课堂发展

2019年12月09日 17:12 已有10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209142227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914225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914230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9142311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9142315_副本

荥阳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协同荥阳市六小、贾峪镇实验小学、贾峪镇楚村小学、城关乡实验小学、刘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网络视频双师课堂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91209143722_副本

荥阳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新荣对今后的“双师课堂”活动提出要求

12月9日上午,荥阳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协同荥阳市六小、贾峪镇实验小学、贾峪镇楚村小学、城关乡实验小学、刘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网络视频双师课堂研讨会,针对前期协作区远程双师课堂中的问题进行讨论。荥阳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新荣、副主任王川莹等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川莹总结了前段时间双师课堂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就平台的使用方法、名称设置、上课成果共享、上课时间控制等操作环节中出现的问题给予解决方法并研讨交流。随后各学校老师针对双师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相互讨论交流,就如何解决课堂中出现的声音效果不好、课堂控制互动不好,上课时间控制不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张新荣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研讨,大家在今后的课堂实践中不但要扩大本校学生的知识面,还要注重教师能力提升培养,来完善本校师资力量。她希望各授课老师今后要熟悉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课前课后双方老师要及时交流并总结经验,真正地将双师课堂的优势来丰富课堂,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图/文: 荥阳市 赵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