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幼儿园迎接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评估组检查

2019年12月11日 17:42 已有67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评估组介绍省家园共育工作现状及发展规划

评估组介绍省家园共育工作现状及发展规划

评估组听取园长汇报

评估组听取园长汇报

评估组实地查看

评估组实地查看

评估组对幼儿进行访谈

评估组对幼儿进行访谈

评估组与教师进行访谈

评估组与教师进行访谈

12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评估组专家王源、岳瑞平、周丽媛一行3人,先后来到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河南省商务厅第二幼儿园、国营郑州纺织机械厂幼儿园评估家园共育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曹章成及区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评估工作包括听取园长汇报、实地查看、访谈师生、家长问卷等。每到一处,评估组都深入了解幼儿园有关园所建设、家园共育组织、社会参与幼儿园管理、开展教师培训、帮扶活动、幼儿园特色活动情况,申报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推动家园共育工作方面取得的实效。

近年来,金水区以课题为抓手,大力推动家园共育工作。《互联网+学前教育家园共育课程化实施的策略研究》课题成果荣获省、市级科研成果一等奖,金水区第一幼儿园、金水区天泽幼儿园、河南省军区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参与研究,促进幼儿园家长学校课程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帮助家长形成科学的育儿理念、营造和谐的幼儿成长氛围。下一步,金水区将加大家园共育工作推动力度,借助网络,打造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的家长课堂,服务更多家长,实现家园相互配合,同步教育的模式,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陈东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